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

聽不見的音符Music within

我想沒有人會希望天生有殘疾,誰不想健全的活在這世界上。所以我們更應該知福惜福,珍惜愛惜自己的生命,因為一點小事在那生怨氣實在沒必要。面對有這些因為天生或是發生了一些事有著缺陷的人,我對他們更抱持著敬佩。雖然他們在表面上看起來不比我們好,但是我相信他們每一個人都有著更為堅強、面對生命的態度。他們的內心絕對是比我們更為包容,也更懂得感恩的。

主角Richard他非常偉大,用二十年來的努力,去讓這世界看到有一群必須受到重視的人,讓他們得到尊重以及保障。

我覺得這部片子給我最大的啟發就是如何面對生命的態度,或許可以選擇平平庸庸的過完一生,但為什麼不成為對這世界有的影響力的人,去創造更多的福祉與幸福給更多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